16 February, 2009

好熱 >.<

這是什麽天氣?
讓我透不過氣!
未免也太熱了吧?
這樣的氣候,生病找上我了 :(

喉嚨痛的弟弟
生病了因爲沒有爸媽的照顧
所以做姐姐的我只好關心一下
並且連續好幾天都在照料病人

那麽浪漫的情人節
我卻煮情人節晚餐,煮薏米水……


今早的他心情還不錯
起得特別早
我看他是康復了
終于痊愈了~~~ :P
我的任務完成了 ^^

早上8點要上課的我
他呢?卻攔著我。
還以爲是要跟我道謝
“我照顧他~~~”

沒想到……


他對我說:

“是不是快要世界末日了?
天氣那麽熱?
爲什麽不像之前淹水那樣一直下雨”
哈哈 :)

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來襲……


你想跟誰懺悔
你想跟誰說實話
你想跟誰說我愛你
你想跟誰過最後一天
你想跟誰見上最後一面
你想跟誰到最後一口氧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