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9

聖誕 + 新年 = 快樂 :)

你們好啊~~~好久不見咯!小女終于有時間更新部落了。

在這一個充滿浪漫氣息的月份裡,我們的大學也選在這個月份考大考。忙了一整個月幾乎都沒有時間好好寵一寵自己。

我還既然拒絕了朋友的邀約---唱k。我沒有想過我可以爲了溫習 / 復習 / 讀書而放棄了跟朋友們的聚會。看吧?考試多麽的大牌。^^

聖誕節的到來,大家都紛紛在決定要和誰一起過?應該怎麽渡過?在哪兒過?我今年聖誕過的相當的普通,簡簡單單……平平淡淡……並沒有什麽特別。只是與家人在家中看電視節目、拙湯圓。

倒數三二一,新的一年又悄悄地快要降臨咯!2009年過得還算蠻ok?


期許在新的一年裡,讓自己變得不一樣,換一個新的面貌,迎接新的開始。


朋友們:

也許2009年,
我和你,
剛相遇不久?
認識很久了,可是慢熟?
是姐妹淘?
是老朋友?
都好……

人與人能夠成爲知心朋友,
不容易……


你們的出現,
對我而言很重要,
讓我們能夠成爲朋友。
如我曾讓你們擔心擔憂,
一切都是我不夠用心體諒,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我銘記在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