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06

-my st0ry-











好久没上来留言咯,最近非常忙碌尤其上了大学。我原本还以为大学的生活非常的简单,没想到是比我想象中的难几百倍!!!上课的第一天就把我和我的朋友吓坏了,真得很恐怖。上课都还没有到一个月就来那么多的assignment。

这样下去还没到一个月,我就应该先倒了吧??呵呵。 啊哟,人活在这世上就是要吃苦,所以我,哈姆就想到了一个结论,那就是先苦后甜。哈哈。虽然,辛苦一点但是,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好过一些吧?不要轻易的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中学毕业已有半年了吧?我还是那么怀念当初的我们还是一个中学生。记得那时后,我们每个一起上同一间学校,一起放学。那时只有考试而已根本就没有所谓的assignment。大学与中学的分别太多太多了。说也说不完。 我一定会坚持到底,不会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这点算不了什么。我的堂哥堂姐们都能够熬过来了,所以我应该也没问题的。

好吧,说些轻松的话题。 两个月前,我和我弟去看了林俊杰的签唱会。当天,他带来了3首新歌,那就是:

1.曹操

2.只对你说

3.原来

当场也能够给他签名,所以我当然也不列外啦。他满帅的,也很可爱噢~~ 他的大马演唱会,我原本想去的。但是,跟我的考试碰到了。所以就酱错过了好可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