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6

-t0uc!ng st0ry-


有位男孩很爱女孩,把她当宝一样的捧在手里。下雨时,男孩总是把伞尽量撑在女孩身上,而自己身上都湿透了,却笑得很甜。女孩很感动,也喜欢男孩这样宠着她。


那天,他们一起去散步回来,路过一个工地,突然一块粹石从上面掉了下来。男孩赶紧用身体包住女孩,可突然地男孩将女孩的身体背转过来,自己倒在地上。女孩重重的摔在他身上,而石块正好砟在女孩的额头,血慢慢的流了出来。


女孩哭着跑了回家。她真的对男孩很失望。男孩打了她好多通电话,可是她没接就把手机给关了,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痛苦。


直到被敲门声给惊醒,她妈妈告诉她,男孩被一根铁筋刺穿了肺部,失血过多正躺在医院动手术...


女孩像发了疯似的跑去医院。她看到男孩躺在白色的病床上,手里紧紧地握着电话。电话里面有一则还没发出去的讯息。


讯息上面写着:“亲爱的,当我看到地上的铁筋时,我已无法再帮你挡下石头了...”


“亲爱的,痛吗?”女孩抱着男孩的尸体痛哭着...


要好好珍惜你爱的人,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哦!!!

1 comments:

- said...

very touching leh??hehe
beautiful le??thx 4 saying my blogspot beautiful ya-->(the blogspot beautiful cos've a beautiful owner mah!!)

i where got didnt pay attention while miss was teaching??u dun simply say me >_<

erm..u r the 1st who post ur comment...

so thx u very much!!!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