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07

酸酸甜甜

我感覺好像愛上你
一天二十四個小時
不管是白天或黑夜
思緒天天都浮現你

想你忍不住會傻笑
愛到自己無法自拔
看你只能選擇偷看
這種滋味很不好受

你是衆人矚目焦點
我卻只是個路人甲
我在等待回憶光臨
記憶中的那場相遇

愛你卻不能說出口
默默地帶著愛離開
我會僞裝漠視眼神
絕不留下任何遺憾

我們的愛就像泡沫
輕輕一碰隨時破滅
只要你是幸福快樂
我會微笑著祝福你

时间如果能够辽伤
时间如果能够淡忘
时间如果能够倒退
时间如果能够停止
那麽就不会有遺憾

我依然選擇暗戀你
在角落觀察注視你
你我相遇一見鍾情
從新讓我感受愛情

5 comments:

mandyals said...

加油吧,
如果有机会,
大胆的表达吧,
你没问又怎么知道他对你的感觉呢?
不要只躲在墙角
听过:转角遇上爱吧?

加油咯!
祝福你!
好运降临吧!!
^o^

呆呆嫣儿 said...

嗯,赞同,
但我要补充,
长大眼睛看清楚自己有没有喜欢错人,
我不希望我的buddy受伤害~
会不会真的互相喜欢就要看缘份~~

而且,多听听家人的意见是好的,
不要想我以前一样!

anyway, add oil for anything~
please take k, n must miss me oh~

你在那里读书,我也不能给你太大的意见,
毕竟,我还不是了解那个人~

- said...

aiyo~~~
i din hv confident la =(
nvm de...
we're not compatible also,
jz a dream, wake up thn everything gone also...

haha...XD

呆呆嫣儿 said...

希望你是真的想通,
梦醒有时未必是坏事~

- said...

maybe ba...
let the winds blow my sadness to far far away~~~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