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09

sunshine of the OCTOBER

10月29號這天呢?12點才有2個小時的課。所以,起得蠻迟。想賴床多一點點。^^

我本人對29號的來臨特別地充滿期待。因爲M小姐,她約了我。並且吩咐我一定要打扮漂漂亮亮,還堅決說一定要穿裙。我很開心終于輪到我了!心想:她一定是招集大家幫我慶祝生日。(我已經開始誤會了)

就這樣距離晚上的約會慢慢逼近~~~我也因爲個人/私人原因大大地遲到了半個小時。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呵呵…(等一等壽星應該不為過吧?)

遲到的我接到了一通電話問道:“你在哪裏?還沒過來啊?”當下我應該要回答:“是啊!趕不過去咯。”:) (可惜我並沒有這麽說,事後還真的很後悔呢!)


(你的演技太逼真,不去拍戲,真的是太埋沒人才了!:P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我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脾氣也是像天氣一樣不停的在變化當中。所以也因此有時候惹你生氣我而我也生氣你。不過,那只是短暫的吵一下就沒事了。有時吵架的我在想我們是不是八字不合呢?哈哈。可是,我每次有難題都吵你不讓你睡。對不起啊~~~也謝謝你。謝謝緣分讓我遇見你。你要繼續做我的好朋友噢!Muackssss! My dear, thanks for the love and care...)

他們這一群人太過分了啦!平日我對你們非常不錯。(問心無愧)可是,你們是怎樣對我的嘞?太誇張!當時的我快氣爆了。我生氣的原因是:

1. 明明就是我們自己人的聚會,爲何莫名來了陌生人?
2. 明明說打扮美美,可是?…最後?…T.T
3. 大家各忙各的,一個個離開,沒有人理會我!
4. 沒有說清楚,害我誤以爲大家是要幫我慶祝!
5. 我聽到櫃檯說:“你們要早3天預約,才會有蛋糕和香檳。”
(這下可好了,讓我更確定不是幫我慶祝了,失望 )

我被冷落 。(几淒慘)不想掃你們的興、不想爲了這小事傷心,所以我正想有念頭要回家了。

可是,Y小姐要我陪她上厠所。她很夠力,她問我爲什麽不開心哦?(你說嘞!)教到你們這一群朋友真的不知道是好是坏?=)

(雖然我們曾經有誤會,差一點就沒有機會。但是我很慶幸我能夠成爲你的好友名單之一。以前的你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不會跟我說。現在,慢慢變好轉了~~~會跟我分享了。是有那麽一點的感到開心。哈哈,我們一起出去玩、一起瘋、一起開演唱會^^ My dear, thanks for being so thoughtful, hope we can be friends till ever, muackssss!)

我問:“今天聚會是爲了什麽來的?”
“大家這麽久沒有唱歌了,所以就見見面咯,你不要想那麽多啦!出來玩要開開心心。”
(你叫我要怎樣開心嘞!)你們讓我誤會、又耍我、又玩我。:(

接下來的更精彩!更有看頭!怎麽說呢?我一進門看到桌上的生日蛋糕。哈哈 XD

頓時我覺得自己很白痴!那時心情已經進入複雜的情緒。我不知道要給你們什麽反應。我沒有你們這麽厲害可以把情緒拿捏地怎麽好。像你們裝到一副沒事的樣子。(真的有夠欠打) 氣氛開始慢慢越變越high~~~我也因此跟大家快樂玩樂在一起。

(你也很過分,跟M一起想辦法整我!:( 不過,謝謝老大。^^)
接近尾聲的時刻,M小姐說:“這是我們給你的禮物,喜歡嗎?我們沒有幫你做生日卡哦,因爲大家都沒有空。”
“噢~ okie okie,沒關係啦,哪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你做麽要那麽快回家?你過來把禮物拆開。我們才可以proceed啊。”(分明就是在整我嘛!你們一定很樂咯!)

我很聼你們的話,我把禮物一層一層地掀開。從一堆廢紙當中,挑出有文字的廢紙…(哦喔!)

這時,M小姐說:“handmake card 沒有,只有handmake notes 五張。”(失落)
“噢~ okie okie,哪我們可以走了嗎?”
“做麽這麽急?慢慢來,你坐下,我們還有東西要給你。”(我已經瘋狂的在呐喊了!)

首先,Mr.CT 先給我生日卡,follow by Y小姐,M和Z小姐說:“太忙,沒有空做啦!你有失望嗎?”你在問廢話嗎?)
“沒有啦,我只是expectation very high而已~~~”
“哎呦!你不要這樣,給你啦,拿去拿去。”(會不會玩到太過火啊?)
“喜歡嗎?喜歡嗎?我花了10多個小時完成的嘞!而且Z小姐剛剛不是去大便,而是爭取時間把卡做好……”這麽勤勞?哈哈 XD)
Y小姐:“我做到很隨便嘞……”(簡單就是美)

(輪到你了,認識你是一見鍾情的!哇~~~我在告白哦!然後,你也因此對我保留3分,還好只有3分而已。:P 謝謝你對我的體貼與照顧。每次出去你都保護我,好像真的是我的老公一樣。啊!不要擔心啦。現在你的自責是人家的女友了!人家也不會誤會我們的關係了。越描越黑!呵呵...我很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讓我認識你這一位steady的朋友。My dear, thanks for the tolerance everytime. If not we can't be friends for such a long time. Muacksssss!)

以上就是一個圈套、一場沒有破綻的騙局。恭喜你們任務成功!受害者強烈地感受到那一份真心的熱忱。

謝謝你們為我做了這麽漂亮又具有豐富紀念價值的卡片。不管未來多久多久,希望我們一輩子永遠都是好朋友!^^

謝謝你們的付出,謝謝你們對我的愛戴,謝謝你們的關心,謝謝你們的一切一切。小女子無比的感激、感動。:) love all my dearssss alwaysss *@*

4 comments:

mandyals said...

wow!!!

Mission completed!!!
kekeke :p

- said...

wei, i wrote so long u juz gv 3 sentences, dun noe got see finish or not...

and someone saw liao also no leave... :(

mandyals said...

galz,

got lar....
c til i nearly cry jor...
after reply u beh tahan liao then rush to toilet mar.. tat's y i leave so long...
(haha~ i may be a good actress :p)

erm...
then u gonna ask them liao lu..
i dono the reason also..
hehe :p

u happy then good lar,
it's not easy to make ppl surprise one... n touch :p

BOM said...

luckily took the cake out earlier (because i too smart), a bor then ma cham loo.....

giv u more surprise ma, haha...always not so surprise and tak jadi de last time, i think this time is the most successfull and the best de....

很多都是你那位好M朋友的idea,我只是偶尔举起双手赞赞成.

anywhere, as long as you happy that's the important la....full of surprise, meaning, precious +++ of this 21th birthday rite,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