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07

被騙記

大前天,星期五
我有夠白癡。
我有多愚蠢。
如果沒有向朋友詢問詳情的話,
你們這些人是不是要讓我們白白的等?
七早八早從被窩裏爬起來,
就因爲要為了下學期的時間表,
想爭取到好的時間。
可是萬萬沒想到,
反而空歡喜一場!
原來只是笨蛋的我,
卻不知道是要考完大考
才能開始可以啓用。
什麽嘛?!什麽大學??
爲什麽不要說清楚一切呢?
不是很高科技的嗎?
一封通知電郵都嫌麻煩嗎?
真是超級無奈…

講出來只會讓大家知道說,
大學生的生活只不過是這樣而已。
爲什麽啊?爲什麽你要這樣對我們?
那我們以後還要被騙幾次是嗎?
被騙過才會懂嗎?是這樣嗎?
真是超級奇怪…

最近每天過這書呆子的生活
我人生生命中的精彩都跑到哪裏去了丫?
精彩一定要答應我 (25/05/2007) 過後
你們一定要回來找我噢~
你們一定要鼓勵我...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