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07

一个、两个、三个

只要你们的心与我同在,
再苦的日子没有你们的陪伴,
我可以一个人的过。
你们的鼓励
让我可以积极地面对我现在的困境。
你们的支持
让我相信我不是孤单、寂寞的一个人。

你们一个两个三个是想怎样啊?
跟你们哪三个说话都不对?

听到声音哭就算了,
没听到声音的哭更惨!

你们做什么?

一个比一个更伟大更离谱!

一个说要考完车陪我一起熬,
说考车完毕,

就有很多时间陪我一起分担了。

一个要我去她家住,
住还不用紧,她一切都安排妥善了哦。
她知道我会把不会去她家挂在嘴上,
所以她全部都想好了,真可爱。

一个更加惨,
明明自己都不是很厉害了,
不厉害就算了,
还要陪我在痛苦多一遍。

你们有假期不享受,是怎样啊?
是不是要让我过于不去?


你们不要对我那么好。
要不然,我会很难受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NE, TWO, THREE...

y dun hv FOUR? FIVE? SIX?....

haha =D

Anonymous said...

I am SEVEN - David Beckham
as handsome as him

hehe :)

klJIE

- said...

ei,

you don't dirty David Beckham can? haha =P

it seem that you got a very wierd and wild imagin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