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7

幫幫失望、絕望の我,好嗎?

说真的,我很抱歉。
因为这几个星期,
我再怎么强颜欢笑,
都不是打從心裏的哈哈大笑。
好像都快乐不起来。
我是怎么了呀?

我的迷糊病又犯了。
我的筆記本昨天被我弄不見了。
雖然是一個很不起眼的筆記本。
但是,它是我媽媽送我的。

它陪我走過每一個上課時光。
它記載著很多很多的科目重點。
它對我很重要。
它是無可取代。
沒有任何一本能夠勝任的職務。

好心人,那本書對你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你能不能還給我呢?
就算是可憐我也好,只要它回來了什麽都好。
我會非常非常萬分的感激你。

我怕怕,真的怕,非常怕,怕慘了。
我的心情,忐忑不安,七上八下…
我坐也坐不穩,站也站不正。
甚至連做夢也都不會放過我。

如果时间不再走快一点,
我真的快不行了啦~
我還要撐多久?
在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世界,
我慢慢離寂寞邊界不遠了。

我的心情就如同一本厚厚的書。
在怎麽的吹,還是吹不完哪一頁頁的紙。
下在怎麽大,完全洗不盡我心裏的煩亂。
複雜的情緒都喜歡黏我,一直不想放開我。

我不知道要怎樣形容我此刻,每刻的感受。
你們才會明白,你們才能夠體會我的處境?
我並沒有怪你們的意思。
你們不懂,不了也是應該的。
因爲你們很幸福。

你們幸福,我當然為你們感到無比的快樂。
可惜的是,幸福一直都不是屬於我。
幸福它不喜歡我。
我還能怎樣呢?

寶貝她對我說,
她要我樂觀的面對人生,
每一個即將來臨的挑戰,
就儅是一個難關考驗。

聼起來很容易,看起來沒什麽難度。
但是做起來不簡單啊!
悲慘。淒慘。淒涼。
爲什麽我的人生就不能正常一點嗎?

我也不想這樣啊?
我也想要快快樂樂,無憂無慮。
可是每當事情將要解決完,
又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一堆有的沒的。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你們說煩不煩?
我被弄得悶悶。
每天都有“一坨”烏雲在我頭上。
甩也甩不掉。

如果有一天,
我成爲以上寶貝所說的人。
哪…你們可要擔心了噢。
因爲我已不是我了。

2 comments:

mandyals said...

try to think properly wer u left it.. normally when we wanna find smt, tat thing wil play hide n seek with us, so don worry..

who say tat happiness is not be with u?? u stil hv frens n family ar... if the 烏雲 keep disturbing u, i help u to communicate with it... later giv u a "pu ti ye", then bath wit some special flower, then u'll be fine.. hehe..
:p

- said...

hehe^^

i found it my note book ad haha :)

i am so touching ::>O<::

i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