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07

變,變,變,看大家の改變

改變是好事,對是沒有錯。
但是改變得成果,不是一件好事。
你們說,我們能夠末無吭聲嗎?

了~全變了~變慘了~
Changes~ everything change~ all being change~
What is happening now?
是我落伍了嗎?

MMU爲什麽變了啊?
學生成爲你們的賺錢的工具?
太過分了…
停車場的帖子從RM2.00起到6倍 = RM12.00,
不只是這樣而已,
圖書館每一年要繳RM100.00。
什麽來的?
錢不夠就來勒索學生?
都説是學生了拿來的錢哪?

虽然说1年除到来才多少而已,
但是,我们是有给学费的耶!
又不是说什么都没有给。

上課。
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曾經是多麽的熟悉。
現在,我只是一個路過的貧民吶…
是不是很可憐?

又不是說沒有地方給我讀?
誰叫我自己不長進呢?可以怪誰呢?

我像個殘廢,
我借不到一點的安慰,
我就連痛都嫌浪費。

我非要弄得傷痕累累,
累到我無力再追,
我試著努力的挽回。

我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拼命的、努力的、不放棄的游,
可是大海洋那麽我怎麽游的完?

我的世界悄悄的再退後,
我不知道要退到什麽時候。
我很想把過去通通丟到抛物線。

我是不是很貪心?
我只是希望:
我接下來的每一天每一年
我都能夠非常順利+成功
保佑我吧。

4 comments:

mandyals said...

don give up! ur lucky star wil alwsays be with u...

good luck n all the best!~

- said...

mandyals,

i dun noe wat 2 say 2 u...
i really useless rite?
anyway, thx 4 supporting me always

@muacks@

呆呆嫣儿 said...

dun say about give up de word mah~
aiyoyo,u must be brave ok?

- said...

xiao dai,

haiz...
i really tired ad...
i can't hang on anymore...
my life can say no colour at all...
all become black + white = g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