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07

失望の背後

之前我第一次遇到的瓶頸,沒有人生經驗的我,是如何熬過來?
簡單的幾行描述,明顯呈現給大家。

亂七八糟空虛乏味的生活
我沒有方向無目的地走着

路人甲看前途無量的大家
心裏有時感到莫名的自卑

也許習慣被大家疼寵呵護
用手心捧不受任何的傷害

任性霸道強詞奪理是缺點
缺點常令周遭的朋友討厭

沉默不想説話是抒發情緒
累了不想解釋是已經絕望

恶魔醜陋魔鬼可恶的人類
遭到七情六慾該如何面對

失憶逃避失蹤想完全解脫
面具被卸下是多麽的狼狽

矛盾的想法試著自我催眠
只想好好的掩飾心裏作祟

曾經擁有過的理想與夢想
現在卻只是一場空無需夢

哭泣眼淚全因爲擔心害怕
微笑再也不是個人的權利
我的心情是好很多了,
比起之前,
現在是非常的輕鬆,快樂
也感到無比的開心,
因爲我得到姐妹淘的祝福。
我愛你們喲~
一輩子…兩輩子…三輩子…下輩子。

我在此想對各位說聲:
謝謝。
謝謝大家的照顧。
你們的安慰真地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感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