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7

忘記

人都是這樣一直繞啊繞
不停地隨著人的心情繞
有時想停下腳步看四周
但忙碌的人類總是忘記

人生其實常常都在旋轉
像一隻遊樂場的咖啡杯
有時轉的快有時轉的慢
有時讓人感到暈眩嘔吐
有時讓人覺得驚嘆享受
你忙我忙大家那麽忙碌
是不是忽略身邊的朋友
也許早就應該學會體諒
現在就不會感到孤單了
爲什麽會有人問爲什麽
有不明白不了解就該問
很想分享經歷過的事情
又有誰是空閒靜靜聆聽

我主動,你拒絕...
又是一個忙。
真抱歉,下一次好嗎?
我能說不好嗎?
我真討厭忙。
是我太閑了嗎?
是要把自己搞得很忙對吧?
下次我也會讓我自己是忙碌的。

你叫我要乖、要聽話
要考試了、要認真的讀書
是嗎?是這樣嗎?是吧?
不是你沒有空陪我嗎?
你不想讓我傷心失望
所以你只好給我美夢
可是我已經傷心難過
我想說你有你的生活
我不可以再去打擾你
但是怎麽辦?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是很久沒有好好的看你了。
而你有多久沒聽到我的聲音了?
我們是有多久沒一起做下來吃飯了呢?

我是不是很可笑?
我很自私對吧?
對不起,
我只是想把我的想法說出來而已。
我並沒其他意思。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還是你覺得說我是無聊的?
你懂我的感受嗎?
還是我自己想得太多呢?
時間能夠淡忘一個人,
我該是時候學會自立,
好好充實自己的生活。
我不能太過依賴對方,
才不會帶給大家麻煩。
我決定了。
從今以後,
我不在怕。
反正孤單沒什麽。
我,又不是沒嘗試孤單過。

2 comments:

呆呆嫣儿 said...

哇,你是在指我哦?对不起嘛,那天不是不要陪你聊天,是电脑hang嘛,就原谅我嘛,老婆,sorry 啦,原谅我哦~

下次我一定陪你的~
我真的不是那种有异性没人性的人哦~

believe me oh...
friend n buddy more important than bf de mah~ haha~

just say for u onli oh...cannot tell him ah~

happy always oh~

- said...

哈哈。
沒啦。
我只是有感而發。
一點點啦。
心理有不平衡。
但是,不是指你~
我知道你們很忙,
而我是哪個不忙的,
這又可以怪誰呢?
呵呵。

謝謝你的關心。
我收到了!
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