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07

吧迪電話

我今天真得是太開心了。
一個無所事事的午後,
我接到一個很久沒見的、
好久沒聯絡—
我親愛的老婆吧迪的電話。
我們竟然大聊了將近1小時。
很興奮,很高興。
只是讓我深感錯愕、
感動的是因爲我的吧迪
她是一個從不喜歡對著電話對話的奇怪人
以前的她覺得用電話很浪費也對身體不健康,
而且有什麽話當面說是恰到好處再好不過了。
所以我們以前最多講個5分鐘就要挂了。
而且她吩咐過我,
有重要的事才能打電話給她。
隔天我只能到學校才把我要跟她分享的告訴她。
當時的我倒是滿配合她的,
現在好佩服我自己哦!
哈哈…開玩笑的啦。
還記得以前,
有時候的我會打電話問她有關課業上的問題。
尤其是到考試期間,
我每次都問她有關會計,
因爲這課可是她的強項噢!
掌聲~~
呵呵…
4年了,好快哦。
希望妳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永遠愛妳哦^^
muacks *@*

2 comments:

呆呆嫣儿 said...

需要那么感动哦~
哈哈!
我也很开心啊,
因为很久没有跟你聊天了~
很想念你!

但是还是期待着你回来跟我大聊特聊~
哈哈!!

嗯,勤劳的阿恬,
别那么夸我,会害羞的哦~

4年了,我们的友情,
会有更多次的4年~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幸福哦~

- said...

not touching is a form of express my feeling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