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07

我不懂、我不知道、我不曉得。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這句話有很多意思,
可以說是愛錯了人,
也可以說還沒遇到適合自己的人,
又或者是哪個人不值得你去愛他。

“很累了很想放棄想放手了…”
這句話常常在人們耳邊環繞著,
也經常從大家口中埋怨說出來,
是因爲我們自己沒有能力解決?
還是我們都不願意嘗試看看呢?

爲什麽人會害怕?
爲什麽人會想很多?
爲什麽人要經歷挫折?
爲什麽人有不同的性格?
爲什麽世界上要有好人壞人?
爲什麽人與人不能和平相處?
爲什麽要有人活在這世界上呢?

假設如果沒有人生存在地球上
美麗的大自然也就不會被破壞
我們的地球也就不會簡短壽命
河流,海水,土壤不會被污染
動物,生物也就不會漸漸滅亡

9月份到了,再多1個月就要面臨大考。
我的心裏是忐忑不安。
我到底要不要參加課外活動呢?
不知道該怎樣作抉擇。
我怕我參加以后,沒有專注課業。
這樣的話,我會對我不負責任的態度後悔。
到底要還是不要呢?
參加還是不參加呢?
我該如何做選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