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07

大馬國家の棟梁

這個8月在馬六甲是多麽地星光璀璨。
大馬傑出藝人輩出,紛紛湧到馬六甲展現歌喉。
節目各個都好精彩,好好看。

最重要的是…
曾國煇林宇中真得很厲害唱歌。
歌聲帶一點凄美感傷又外加深情。

喔~~哇~~是相當迷人的嚕。
而且人也非常的親切,人見人愛。
人長得又帥,簡直是可以跟張棟梁比個高下。

呵呵…只是一個形容詞而已。
我沒有要挑撥,沒有要比的意思。
只是,我個人是偏愛王子張棟梁呐。哈哈XD


曾国辉(2005年Astro新秀大赛总冠军)
MMU,malacca campus校園簽唱會,21-08-2007。

我跟曾囯煇握2次手,拍照,簽名哦。

開心、超樂!^^

超乐50 马六甲狂热派队
Dataran Pahlawan,國慶盛會。

歌手就包括:林宇中,Buddy,陳勢安,陳仁丰,
溫力銘,鄭偉康,菲比和湯小康,25-08-2007。

林宇中有跟我招手(我覺得啦…)

4 comments:

呆呆嫣儿 said...

wah~那么爽哦~
追星哦?
我也要~~

- said...

hehe =P
u also can do it de...
haha XD
but as i noe,
u dun hv any admire de idol rite?
if u got idol,
i acc u 2 go n woo him/her ya^^

呆呆嫣儿 said...

i really didnt got wat idol lah~haha~
but if i got free i also wan accompany u to woo idol~ wanna try that feeling loh~haha~

- said...

haha =)
sure...
u're always welcome to do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