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07

社會夠黑暗

在此向道歉,對不起。
看的出來不開心。
是,沒錯,的確很不開心。
不開心被人欺負,
被人欺負了什麽都不說。

看不順眼,越看就越覺得替打抱不平。
可是,無所謂。
說:“忍一忍就沒事了。”
所以,又在多管閒事了。

你認爲醬做,人家就會可憐你嗎?
人家現在可開心得不得了呢!
爲什麽說的話都從不聼?

是不是有說過?
是不是又提醒過?
是不是告訴
不要去沒去過的地方?
如果要去,也要有準備。
是因爲身邊又沒有家人的警惕。
所以跟要小心,謹慎。
不是隨便講講的。
的用意幾時才會被看見呢?
咳~
都不知道該怎樣做了。
不如教教嘛,該怎樣做?
爲何總不聼的勸?

是不是要不理
才知道錯了呢?
別人說一句勝說一百句。

知道是爲了責任感,
非常知道的難處,
也知道很累,
更知道受了委屈,
不是要責怪

只是就是
不明白,看不透,不了解,不知道…

好咯,自己也會說,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的教訓。
這就是得到的結果。

爲什麽人類就是那麽的笨呢?

------ 算了,聊聊別的吧。-----

明明知道被利用,還不知情?
我為什麽要去打工?
是因爲我不夠錢花嗎?
是因爲我要吸取經驗嗎?
全都錯!

是因爲我太閑了,
朋友們個忙個得,
所以避免我想太多。
我決定把自己搞忙、搞累。

打工真的很不容易哦!
你需要看顧客的臉色,
醬還不用緊,
你更需要看老闆的眼光。

老闆越看得起你,
你就越活越辛苦。
老闆看不起你,哪更慘!
他就把你儅花瓶。

3天下來,
受的氣通通來自自己的天真愚蠢。
搞得自己人不想人的也是我自己。

啊~~~好煩哪!
我還以爲可以玩一玩,

沒想到工作真的很辛苦。
讓我我體會到,學到了
我要珍惜現在,
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會好好努力讀書。

現在的我才知道讀書是多麽幸福的一件事!
這就是我3天下來的收穫~
哈哈 XD
總算是沒有浪費啦。(自我安慰)

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祝你們考試順利,加油!
在此,精神上全力支持你們。

5 comments:

呆呆嫣儿 said...

火和水?加起来等于火水~wah~恐怖~~
看不懂咯老实说!!

工作原本就不容易~
作打工的,短时间还好!真正踏出社会
才真的很累~
完全不简单!!

加油吧~~
未来还是要面对的~
要想我哦~
我又想你~

- said...

wei, my buddy...
u really clever and funny =.='''
u can't understand is normal de...
coz i not saying u ma, rite?
is one of my friend ya...
hopefully she won't nervous while driving lu...

haha XD

thinking of me...

hehe =P

shuangING ^___^

呆呆嫣儿 said...

yaya~
i will miss u much de lah~
haha~

Anonymous said...

haiz...ppl not understand la...
~apple~

Anonymous said...

so cham lu..
but not 水火不容 meh?..
y emphasize by using fire n water?...
haha... this LCD ar.. really creative de lu.. hahahha


~Mandy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