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7

友情0°c

忽然在这个平凡夜晚我痛了两次。

竟然跟我做了7、8年的朋友也不过只是如此而已。
我才知道我说的话是多么没有说服力,
以前没有,
现在没有,
将来也不可能会有,
我想是从来都没有过吧?
哈哈,很可笑吧?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7、8年朋友。

其实,我会告诉这件事,
是要看会怎样安慰我。
我万万没想到竟然帮他说话。
还没听完我说的,
就已经向过去哪儿。

我想如果我解释到最后,
结局还是会一样。
算是我自欺欺人好了,
我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
所以我只好结束我的对话。

问题就出现在,
从来都没有选择想要相信我。
我当然知道这样做有自己的苦衷。
但是,
的痛苦建立在我身上,
这样对我公平吗?

我也知道也不想这样伤害我,
毕竟我们以前都是朋友。
可是,
那么多人为何偏偏选的是我?
是我很好骗?白痴吗?
还是我是我好朋友的朋友?

好!
现在事情不想发生的都已发生了。
谁也改变不了这个结果,
事实就是如此。
自己应该知道、
自己应该心知肚明,
的所作所为是无法得到我的原谅。
有本事提出来,
就有本事自己负责、自己承担。

谁知道同一个城市的路这样漫长,
时间一不小心就造就了那么多墙。
我好想随意倒转我们的相处时光,
回到当初和我刚建立起的友情。

我知道现在以前会有很多不一样,
因为我们都一天天慢慢的长大了。
可笑的是...
我们却没有以前的勇气来一起扛。

我不是神,
我只是人,
我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人。
我猜不透,
我感觉不到,
我更不会玩读心术。

我不可能每一件事都用猜的吧?
我感觉不到现在过得怎么样?
我更不知道几时需要我帮忙?

在我的心上,
却选择流浪。
我在的身旁,
却想挣脱我。
想问曾是否,
我在的心里住过?

刚睡醒的我,
心还是昏睡的,
怎么叫心也叫不醒。
心要睡到什么时候呢?
没人懂?
心会不会已死了?
这也说不定。

我到底是谁?
我在心里占有什么位子?
难道我就比不上普通朋友吗?
怕伤了普通朋友,
但就不怕伤的是我吗?

明明回来的我是应该天晴,
友情却在我的眼中下起雨。
我又可以跟谁说?
又有几时是顾虑到我的?
我知道要的是什么!
圆满对吗?和睦共处对吗?
自己好好地想。
说有可能吗?
有可能,但是,不是现在。
现在大家需要的是时间,
时间久了,
伤口就不会那么得痛了,
顺其自然吧?
越是强求,越不会有好结果。

我向前走低着头,
眼泪不停向后流。
我一直走不回头,
希望有人可以找到我。

但是始终不如愿,
我的希望都落空。
但我依然相信,
其实最懂我。

我真的没有很坚强,
很想就这样的走掉。
可是我知道逃避解决不了问题。
我也知道我这一走,
就会很孤单。

我有尝试孤单过,
那滋味不好过。
最后我还是选择留下。
趁我还在这里我想跟换,
我把我一天的好运跟换,
一句真心话。

4 comments:

呆呆嫣儿 said...

哎哟哟,对不起对不起,
其实我没有很在意他们,
你在我心目中当然是比朋友还要还以百倍的,

对不起啦,真的!!
你不可以抛弃我哦,
要回来啦,
求求你,pls~

- said...

我没有要遗弃、抛弃你啦。
我只是有感而发,把自己的想法用文章来表达、传达。
我没有不理你,别误会!
我还是会回来找你的,放心哦。

呆呆嫣儿 said...

then i wont worry liao

must came back too oh~

- said...

ok, sure...
i'll come back de...
dun worr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