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7

我真の受伤了

我觉得...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可以单纯
如果你的思想太单纯,
你的下场只会惨不忍睹。
没有人可以在当场帮你的忙。
你只能靠你自己的力量去逃脱。

人不能太善良
太善良一定会被人踩在脚底下,
他们不可能会可怜、同情、心疼你。
最后受伤的还会是自己。

最好...
人不要那么多管闲事
就不会惹那么多麻烦。
可是见死不救,
会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所以...
改次要多管闲事时,
我建议大家我们就当瞎子吧?
或则装作视而不见。
这样会比较好吧?

我有话要说:

我真的没关系,
最多我离开。
我离开这个地方,
走得越远越好。

你呢?
你有没有想过?
你们有可能偶遇、巧遇也说不定。

所以...
我请你不要去找他,
不要管他,
不要理他。

我觉得...
他是一个很有心计的人。
他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对付。
我们玩不过他,
他现在什么都没有。
吃的,用的,都是他爸爸妈妈给的。

可是...
我们还有未完成的理想。
他只是我们的绊脚石。
他只是我们一起成长的过程。

跨过他...
我们才会越战越勇。

他知道你的脾气,
他知道你一定咽不下,
你自己的好朋友被欺负。
所以不要上他的当。

如果你去找他,
那我之前做的全都白费了。

他不是一个好人。
没读书,不用紧,没关系。
可是,自己放弃自己的是他。
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不要觉得对不起他。
要不然,你永远会被他捆住的。

我受一点点的委屈没有关系,
谁叫我是你的好朋友呢?
放心吧?
我只需要一点点的时间来平复。
也许过些时间我就会渐渐淡忘了。
不要担心我了。

这次告诉你以后交朋友要小心,
朋友可以乱交,
但不要一时糊涂。

我愿意帮你收拾残局,
我也不要你一个人面对。
遇到什么事情,
你可以找我,
跟我说。

我可以帮,
我会尽量的帮助你。
多一个人帮你分担,
多一个人帮你想办法。
就会有很多解决的方法。

你知道吗?
你每次给我的惊喜是多么意外吗?
你只是告诉我:“buddy,不用担心,我的问题我解决了。”

可是...
你真的解决问题了吗?
身在远方的我,
遇到困难也是跟朋友
一起商量,
一起想办法。

因为,
我才知道,
单靠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
懂吗?

我知道你会说:
“你在那么远,不想打扰,不想麻烦,不想让我烦。”

也许真的我帮不上任何的忙,
我是帮不到你,
可是最少我不会害你!!

2 comments:

呆呆嫣儿 said...

buddy,
这次我真的后悔了,
我后悔当初的一切,
请你原谅好吗?

我从今以后会学会分享,
嗯,对不起~

你不要生我的气~
pls~

- said...

我没有不原谅你啊?
你觉得自己哪里不对就要改进。
以后,就不要在重犯了。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
每个人都会犯错。
只是有些人犯的错是永远无法原谅,
你只是看错人而已。
下次眼睛要睁亮一点,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咯!
没事了啦,我并没有生你的气。
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