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07

哭了

哈哈。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竟然可以等。
靜靜默無吭聲的等。
我覺得我是大笨蛋加白癡。

你明明知道自己沒把握,
你爲什麽還要嘗試?什麽來的?
不危險嗎?你覺得你可以應付嗎?
我知道你不怕,可是我怕啊!

有時候我不明白你心裏在想些什麽。
我不想讓你失去信心,
所以我保持沉默。
但不代表著,你可以不顧一切啊?

因爲我知道我無論如何都要確保你是安全的。
不明白的人,還以爲我是多管閒事。
但是,我不是
雖然我什麽東西都沒對你說,
我是要你好好地反省你今天的舉動。
到底是對還是錯?

或許錯的應該是我吧?
我錯就錯在太多管閒事了。
可是人家都沒把這事放在心上,
我卻像個熱鍋上的螞蟻,動跳不得。

我有很多事很想說,
只是好像沒有機會。
也許你看到了,你應該會生氣吧?
可是我管不着了,你要生氣就生氣吧。

你的一舉一動讓我覺得很傷心。
你明白我的感受嗎?
說得好聽,今天的我去同樣的地方,
我卻沒感覺到一絲溫暖,一點都沒有。

我只是想要忘記今天所發生的事。
也許你覺得不重要,
但是,你的無意閒已傷到我了。
因爲我知道你會難過,
所以我不想影響你。

最後,我選擇不再提起這件事情了。
過了就算了。

4 comments:

呆呆嫣儿 said...

u say who r?
n wat happen...
=.="

i dun understand loh

- said...

hi,
i not saying u la...
is my friend (fish)
she dun noe how 2 drive car,
and yet she drive it...

i come n save her but i wait 4 her 4 very long, so i got a little bit unhappy...

and i also very worried lo...

juz like tis...
now ok ad...
hehe^^

呆呆嫣儿 said...

oh i know liao...hehe~

- said...

hehe =P =D XD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