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08

2008新年不一樣

今年的新年跟以往相比之下過得很不同。不同就在於人。我又想起外婆了。這應該是開心的事吧?爲什麽會想要哭呢?我爲什麽不能堅強一點?這是不是挂念一個人唯一的方法?如果是這樣,我希望將我所流的淚水化成我的祝福獻給在遠方的外婆。外婆你現在過得好嗎?你應該很快樂吧?希望你是幸福快樂開心的!

除夕夜-爸爸媽媽弟弟從新山回來與我和婆婆會合。大家全家一起吃全圓飯,一起追看香港連續劇《亂世佳人》。是一部很不錯又好看又精彩的好戲喔!哈哈 :) 重要的是吳卓義很帥耶。我不知道我是在看戯,還是在看人?哎呀,反正不重要啦!開心的是大家都在一起,你們說對不對呢?

初一-一大清早,舞獅就在婆婆家外面等待。我和弟弟都還沒有起身!我們都還在睡覺呢?睡得可甜著zzZ…但是美夢被打亂了,所以就只好起身梳洗,打扮打扮準備要出門拜年去。夠好笑的是我在廁所等到舞獅散場離開。因爲如果我就這樣出去很不得体,所以就一直在里面躲。之後,我們就去大姨家拜年。然後,到MBO看《功夫灌籃》周傑倫自導自演的哦!這也是一部很不錯看得好電影。最後幾幕,我哭了。因爲很感動:( 讓我太感動了。Well done, 周傑倫。請大家多多支持,因爲他是我弟弟的偶像,所以我就愛屋己屋。

初二-就今天,什麽都沒做,大家都呆在家里,看電視節目,睡覺,吃吃喝喝,繼續看我們還沒有看完的連續劇,我們才看到20集而已。還有很多要看呢?所以,我們還要加油。哈哈。^^

初三-還沒到~不過就明天了!很快喲。如果沒錯的話,我們大家庭應該會一起出去吃晚飯。開心開心。HAppY!

初四-爸爸媽媽弟弟就回家去了,我又孤單了。我們又要上課了。

之後,我會再上來跟大家報告嚕。

……掰……

……散……

……閃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