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08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的視線永遠離不開你
在哪裡都看得到你
地鐵上,餐廳裡…
停車場,人群中…
不管在哪個角落…
在任何地點…

如果在地鐵裡
你會圍住我讓我有呼吸的縫隙

如果在餐廳裡
你會幫我點我愛吃的食品飲料

如果在停車場
你會要我記位置不然你會忘記

如果在人群中
你會等我慢慢走不管你多麽急

其實我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
但是我還是到處都看得到你
就算僅僅是幻想也這麽清晰
如此而已

我依舊在人與人擦肩時
聞到熟悉的香味會回頭
車來車往在道路開往時
不經意留意經過的車輛

哪怕只是一個背影
都以足已只是想看到你

這一點都不可怕,如果儅你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才會發現這一點都不可怕。
可悲的是你無法向對方表明一切,因爲不想,不要,不能,不夠
不想看到自己的眼淚
不要看自己演獨角戲
不能讓自己越陷越深
不夠資格沒有好條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