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8

兩個人

好不容易從2008年六月份一直到今天才有一個約會。屬於我們的美麗時刻,因爲我不再跟她們一起上課了。我也漸漸的習慣這一切,事實上是選擇暫時遺忘記憶的痛。但是,孤單寂寞的時候,偶爾我還是會想起你們的愛。你們的愛覆蓋了我的保護層,不想你們都不行。

可是,我昨天沒事情做就上網…心裡想説很久沒check yahoo mail box了。我便進去看一看,瞧一瞧。明明就是一封很普通的信訊,我就一直看…一直不停的看…反復的看著電腦上的日期,覺得很不尋常。我就讓那不尋常一直維持到今天傍晚5點。

我不想爲難人,因爲畢竟人們下了決定。決定好的事就不會再做任何的改變了。我也知道很難改變,就像明年的你要離去一樣吧? 千千萬萬的不捨只能藏在心中,就算有多麽不捨還是得放開自己的雙手…牽著雙手緊握著不放,人想離開還是會離開…


****留住她的人,卻留不住她的心****


我就知道每次開心的時刻,下一秒總會有失落感浮現。我是一個很容易哄的人,謝謝你了解我。有你的哄,我已經很開心了。謝謝你還關心我。

你知道我想你,所以你不想讓我傷心。可是,你要顧慮到每個人,你會不會很累啊?你一定很累。我不想累坏你。

我知道你一定會看這片文章,原諒我不想那麽快答應你是有我的原因的。真的沒關係,我知道你很忙,我也不想你僞裝起自己的累,這樣我會覺得很對不起。

不要讓我覺得對不起好嗎?


我是真的真的沒關係…^^

~~~~朋友,因爲我真的很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