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8

大家生日要快快樂樂噢!^^

哈哈。我回來了!好久沒上來~~~

9月份好多人生日嘞~~~我的錢也用得差不多了 :( 沒錢用了。爲了跟Yen NeeSze Xuan見面,不管37 21我一定要出席才行。畢竟大家見面的時間變短了,我本人又這樣的想念、懷念你們。所以呢?怎麽可以少了我?

不只這樣,最近很少去唱歌地方的,也讓我看到了,真開心!雖然,只是短短的4個多小時,我已經很滿足了。我是不是很容易打發?所以啊,我很好相處的好嗎?哈哈… 你們認爲呢?我沒有說錯吧?

有人說了我的壞話,說只要有我在的時候,麥克風一定被我霸佔。大錯特錯咯,我沒有嘞。不行的話,你問Que Yee… =P


真傷心,以後我不唱歌了, 換我聼你們唱,我當聽衆會不會好很多?




生日説到生日,我家中的少爺也過生日了!17-09-2008的這天,就是昨天。超累的,因爲要做assignment,整個月就這樣翻了不少的英文報紙,幾有學問兩下?現在對社會略懂一二,幾厲害兩下。然後,少爺生日…我就很忙。忙~忙~忙~


在去蛋糕店的路上,有人說我老了!生氣!什麽老?他說他還是10多嵗,我已經2開頭了。什麽東西?你還不是多幾年也要2開頭了?有什麽好驕傲的?走在百貨市場的大街上,大家都說我是家裡最小的!可是,沒想到我又被酸。他說因爲我的樣子看起來太幼稚。


可惡!你人長得過成熟,有夠老,不講?看是你生日,我才默默地忍受ok?不要一直欺負我,好嗎?=P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很早就送你一份禮物了,你也穿了。看你那麽喜歡,我也很高興^^


記得別忘了,我的生日也快來臨了呀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