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9

台灣6天5夜之旅, 2nd day

23-03-2009

Part 2:台北 – 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 野柳 –

九份 – 宜蘭 – 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在台灣的第二天,大清早6點30分我們就起身了。看看飯店窗外的風景。(原來台北7点的早晨那么地亮 =.=)



梳洗過後,7點多到酒店樓下吃早餐。因爲我們必須在8點就從台北出發到每個不同的地方和環境玩一玩,所以今夜先暫別台北的城市到農場住宿一晚。

這就是一樂園酒店的門口^^ (給弟弟痠:“你連酒店的門都拍?”不拍不是會對不起自己?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嘛!……)



在前往台北中正紀念堂的路上,本人在巴士上看到了DOMINO’s PIZZA。(奇怪的是,怎麽沒有PIZZA HUT 嘞?)



8點45分,我們抵達了台北中正紀念堂也稱自由廣場。一下巴士,因爲是廣場的緣故,冷風特別的大。我們就站在廣場的中間在哪兒一邊拍拍照片一邊看看風景。



請大家不要認爲他們很好控制哦!很難要他們拍照的!(好像珍珠一樣,要找到一顆又大又圓的是不是很難、很稀少?珍珠靠運氣,他們要看mood……快被他們氣死 :( )



我是有證據的,我不會亂亂講。

以下就是他們不理我咯。

一直在說他們的語言。

很難切入~~~

9點15分,前往野柳漁市場。一路上,聼著導遊給我們每個景點大概的image,好讓我們懂得當地的風俗習慣。

10點正,我們便到達了目的地,這裡呢?重點就是女王頭。配角就是




起先,到野柳跟女王頭合照一下。

很遠咯,走到累~~~

一路上,你們看是不是很誇張?從台北講話講到野柳還講不完。真的很誇張的咯,一點都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還是,爸爸最好。
最後,發現我了。(哈哈 =.=)

我們再慢慢地逼近女王頭,成功的跟它拍了照留念。耶!(我的pose是不是很美?哈哈^^ 很不要臉 :P)

然後,拍完照片慢慢地又走下山。有人說很無聊咯,爬上爬下很好玩meh? Harlo,來旅遊不走走看看,你不如呆在馬來西亞。=P

這樣才是配合度超高的嘛!笑得那麽開心 :)
爸爸,I LOVE U VERY MUCH……^^
接著,就是讓我們買乾飼。例如:魷魚絲,乾貝,鱈魚條……所以魚腥味很重哦~ 它的市場在馬來西亞很少見(我想是沒有這種地方-据我所知)


每個攤位都賣著一樣的物品。(很奇怪,不管到哪裡,都是一樣的,大家各凴本事搶生意 =.=)
- to be continue -


3 comments:

BOM said...

walao, so sien...i dun hav luck to see it when last time i travelled there bcoz of tai feng! so nice man!

- said...

haha XD

next time go 2gether again. ok? we go gao xiong ya :)

BOM said...

if got chance then go together, i wan go 渔人码头和英女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