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9

台灣6天5夜之旅, 1st day

22-03-2009

Part 1:新加坡 to 台北

這天就是去台灣的第一天。本人感到無比的驕傲及光榮,因爲我比太陽公公起的更早。(哈哈)淩晨3點40分先是爸爸來敲門,之後就是被我昨晚設的鬧鐘干擾。沒法子因爲8點05分的機票,所以只好乖乖地從暖暖地被窩裡爬起。

梳洗完畢,我們大家統統準備好4點30分啓程了。前往新加坡樟宜機場 (Changi Airport)的路途中,遙望著車窗外,三更半夜路道上只有我們的車。真的是有夠寧靜又順暢。車輛比繁忙的時間少了太多太多。

雖然在道路上的車輛變少了,可是手續辦一辦真的很耗時間。起先是過關卡,5點25分抵達機場,之後,登機文件、查檢等等……有的沒的。一直喬到6點30分,我們才到Burger King吃早餐。吃飽后,又在等~~~等待著時間來臨。


8點05分登機。在飛機上,又再等。睡了又起,起了又睡。

在飛機裡用了午餐,又睡。

飛機裡面設施還算不錯,可以看戯、看電影、聼歌、玩電子遊戲……當然,支援有限啦!

可是,歌倒是蠻新的。^^

所以聼著聼著又再一次的睡去了。Zzzz… (不要誤會我愛睡哦,是因爲飛機師的駕駛技術有待加強咯!可是,他的聲音很好聽噢~~)

4個小時20分鐘,中午12點30分我們終于抵達桃園機場。又需要坐多1個小時的車程才能抵達台北酒店(一樂園飯店)。聼司機大哥說我們住的地方正好離西門町的附近。(沒有誇張噢,真的走路都能到達)



放下行李后,大家小休了一會兒就迫不及待到西門町走走逛逛。第一次,走在西門町的感覺就是很讚啊!超興奮又很high。以前看綜藝節目,他們都說西門町到處都是藝人。所以咯,在那一瞬間,我也幻想著自己也是明日之星。(炸倒,開玩笑的啦!erm, 真的有很多帥哥美女)


之前,就有到處向當地人打聽西門町的小吃。導遊告訴我們一個最容易知道什麽東西最好吃的秘密。他說只要人多、人山人海、最好是大排長龍,大家在爭著排隊的就一定是好料(什麽道理來的?我不知道…)


不管那麽多了,所以我們一直在尋找人龍。(哈哈)天哪!果然沒錯咯,阿宗面綫。人真的是多到好像不知道是哪位明星大牌駕到。我們呢?沒事也沒敢時間,所以就一起和大家成群湊熱鬧。買了2碗嘗試看看、試一試味道。然後,再配一杯冰紅茶簡直無法形容的滋味。Yummy :)

呼~真的是人間美味、人間天堂。



走著走著,我看到很多現任流行的歌手的代言海報。(真的是到處都是明星啦 =.=)然後,在台灣街頭賣藝對他們來説是很普遍的事,可是像我們不懂的、沒看過的、就感覺到非常驚奇、好奇、新奇……


逛到差不多的時候,我呢?不想那麽早回房間,所以邀家人到新光三越SOGO百貨市場看看。看似很近的建築物,其實是很遠的。那時候不知道嘛,還以爲很近,所以我們大家一起走到腳痠。

一進門,人好多。沒有空氣呼吸,空間又很窄。逛不到5圈,爸爸受不了叫我們離開。

另一邊,有人在耳邊吵著要吃麥儅勞,指定一定要豬肉漢堡。我想我們應該找地方坐下來歇息一下下。可是,不管在哪裡,到哪裡每個地方都是人群,想避也避不開。人超多,多到很恐怖咯。麥儅勞還擠爆呢!

打消了麥儅勞的念頭,我們沿著路尋找晚餐。買了豆漿吃著冰淇淋。其實冷天吃冰也是不錯的選擇!來到了7-11買了礦泉水和我的晚餐-yogurt就回飯店洗澡。弟弟們就睡到不省人事。

最後,被爸爸叫起到西門町買晚餐。他們吃了車輪餅,蠔仔煎和米粉當晚餐。順便打包回來飯店給媽媽嘗嘗。

之後,晚上10點追著看台視的敗犬女王。^^ 看完精彩的鏡頭,撐不住了,眼睛一直想要合起來。

11點熄燈,我睡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like I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