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09

我們都長大了!

昨天,我跟姐妹約會去了。好開心噢!^^ 盡情地、徹底地玩了一整個下午,真爽快~~~ :)

開心歸開心,6月份就這樣地一步一步踏入來到我的世界。
最讓我心情超差的是:

1. 生氣為什麽這次的假期只有2個禮拜呢?
2. 這個學期假期過得相當的悶。

原因不知道是不是想到朋友即將一個一個離去到實習的地方去了?我當然之前就有想過這個問題了,可是沒想到那麽快哦?也不算快了啦,2006年6月到現在2009年6月都已經3年了。時光就是趁我們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溜走了。


本人在此祝福各位去實習的這一班朋友們、姐妹們!

我會每天每天無時無刻想念、挂念著你們的。4個月的時光說真的很長,希望你們到時回來的時候,請記得不要忘記我啊!加油咯~~~ :)

成績很快又要出爐了。我每次都很在意成績放榜,因爲我不是聰明人。


Friends are like clovers, hard to find, lucky to have.

Shoulder to cry on, secrets to share, money to borrow, clothes to lend,

night hangouts, having lunch or supper at McD, sing k + window shopping,
exam marks out with the phone calls, private girl-talks,
Memories together will never end, always, and forever...

Friendship is Love without his wings!
Friends show their love in times of trouble...
True love is when you have to watch a friend leave.
My BeSt FrI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