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9

微服出巡:放假的最後幾天

假期即將結束的最後幾天,
我們一家五口到了檳城旅遊玩一玩去咯!
起先,我們暫住一夜在馬六甲
第二天早晨7點多,我們便起程了。真開心呢~~~ ^^

一路上,看著窗外的風景,我接著睡着了……
當我起身后,爸爸提議說要到怡保吃點心。

沒錯,我們的肚子餓了。
是時候添飽自己的肚子。

真好吃……oishi des :)



用餐完畢,繼續朝往目的地行駛。
2點半,我們終于到了檳城!




(等房間的鑰匙)

到了房間,我們都小休了一會兒。


(才睡醒)


檳城的這幾天,

這位人呢?一直不斷的在擔心成績。



我們到處四處逛逛。



晚上還在大街上漫步。
超浪漫的。哈哈。

我們到了Queenbay Mall 和 Plaza Gurney購物中心。
可是,什麽東西也沒有看中--空手而歸。

不過,我們倒是吃了很多當地的美食。

我的減肥計劃泡湯了~~~~

看一看現在自己的身材是肥的咯!:(
我想是在檳城的第三天吧?

成績出爐了,超級無敵緊張的嘞…

當時本人正在享用著美味的早餐,



吃個飯都還不得空,
因爲需要通知身邊的好友嘛!
簡訊發完了,弟弟告訴我,他all pass~~~

我嘞?
心想吃飽后才考慮要不要check 一下。
(還在思考中)

我們打算去Queenbay Mall 逛逛。

路途上,在跟一位恩人sms,
她嚇倒爲何我人在檳城?
並且,還幫我check了成績。
感謝你呀!:)

雖然,被她的簡訊騙到。
我懂是我笨才會上當。
我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的不是嗎?

無論如何,
Thanks a lot ya, my dear.


Muacks, miss u a lot too. *_*

我們在回馬六甲的同時,
還是到了怡保吃午餐。
Rojak粿條Popiah……
YUMMY ^^ I love it very much


**我的假期就這樣在美麗的島畵上完美的句點……

2 comments:

mandyals said...

welcum to my original hometown
----- penang (wakakka)

Penang is a place tat full with delicious food right?
laksa, hokkien mee, jawa mee, rojak, ABC, poh piah, chao kueh tiao!!!
all my favourite!!
don worry galz,
if u wanna diet, stay at penang
---- IMPOSSIBLE!!

that's y every year after CNY,
my size... haiz... T_T

no need thanks lar, sampat...
hahaha...
congratulation o!
hehe...
must work hard for ur statistic paper k? waiting for ur good news!
hehe!!

Good lluck n all the best :p

miss missssss~
muackzzz**

- said...

hehe... wah... a very long comment for me.

thx ah~~~~ =)

ya lu, very delicious food, yummy :)

muacks. miss 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