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09

放假的第一個星期

我啊~等啊等~終于盼到她更新網志和照片。我才能夠有機會po上來。因爲照片都在她那兒。(哈哈)


這次就如同以往一樣,只要一放假,大家都知道大學生假期已來臨了!!我們獲得自由了!!很早就計劃和大夥一起出去狂歡、一起放鬆心情、一起迎接假期……
可有人卻在這時候說要回家陪爸爸、媽媽、哥哥過端午節吃粽子。她都把家人搬出來了,我們能怎樣呢?當然是放人啦!我們這一班朋友的宗旨就是孝順父母把家人列爲第一。(值得大家向她學習 ^^)

假期的一開始、一考完試就和一位很久很久沒有見面的妹妹喝下午茶。她也算是一個大忙人噢!要找她要跟她預約的,電話約還不見得可以約到她。(多大牌 ^^)




(看了都想吃對不對?)


像我們這兩個人就是太閑空。她還有時間照顧雙胞胎,一個人照顧兩個寶寶。:) 侯塞雷啊!真有你的!Man 你贏了!


我們兩人到了很靜又浪漫的地方吃千層蛋糕。邊吃邊聊天。我那天的話實在是多。聼得出是壓抑太久的關係。沒辦法,誰叫我那麽久沒有看到你了呢?你忍一忍喔!

之後,四處瞎逛,一直到了晚上7點,我們就到了dreambox唱歌。

(他們倆把我儅佈偶嗎?)


最後,我們要謝謝妹妹充當當晚的攝影工作。

True love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best friend,
and only then,
will you find the meaning of happiness.

True love is when you have to watch a friend leave;
with the knowledge that you might never see them again.
But you know the one will be in your mind and heart forev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