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09

遺忘

有時候,
遺忘是令人快樂的。
什麼時候?
當然是有人傷了你心的時候。
存心傷你心的那人,
固然是故意和你過不去;
但是,
被傷了心而一直耿耿於懷的你,
卻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了。

想想看,
他都已經傷害了你,
難道你還要以念念不忘的方式來凸顯他對你的重要性嗎?
所以,
記性不太好的人,
通常會是比較快樂的人,
也是比較不容易被別人擊倒的人。

爲什麽?
我的記性總是對“這類”的事件特別得好呢?
此事證明了,
我是永遠無法得到快樂的嗎?
拜托,
我也不想看到這樣的自己。
有誰可以帶我離開這吵襍的地球??


這幾天,
心情莫名的起伏不定。
爲何?
究竟我到底要怎樣?
我想怎樣?
我自己都不知道!

很想堅強振作的我
想棄權放棄了
有念頭掉頭就走
一時尋找不到出口
找不到留下的藉口
眼前的阻礙
時間逼很急
跟不上的步伐
讓我們看清楚
彼此醜陋多難堪


糟糕……
我已經慢慢地戒掉在部落格的意志消沉了。

可是……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
不開心啦~~~~ T_T

2 comments:

mandyals said...

Dear,

很深奥,但很有意思。。。
明白其中的含义,却猜不到含义指向合方~
加油吧!

部落格不也是用来发泄的一个小屋吗?
尽情的发吧~然后放了他~

- said...

唔^^
thx dear, i miss u *_*
ok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