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9

是錯?是對?

如果要追究到底
究竟是還是
我只能說這次的study week 時辰錯誤了
它犯了很嚴重的大計

距離大考
我們有短短地1個星期做準備
而且就是那麽剛好
這一個星期有2天是假期
完了~~~晚了~~~

我已經預測到了……
一定會白白地浪費掉我寶貴讀書的時間 >.<
所以我呢?
6個科目只剩下5天的時間準備考試
幾表演~~~
真的……就給我說中了!!!
本人在陪伴家人的同時
也照顧起狗來了
跟大家報告
這位呢?
是我家的新成員


大家好,我是Ranger
(是Power Ranger嗎?)*廢!

它有時可愛、有時可恨

真的不知養它究竟是還是
如果它不亂亂隨地拉和撒

你永遠會使得我的疼愛與愛戴。

你的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裡!!
*請你務必要銘記ok?

3 comments:

mandyals said...

cute ranger!! haha~

finally u got one..

a cute puppy but not tat much de 毛~so u wont so scare... hehe :p

- said...

cute meh?? ok ok only lor... haha XD

yup, tis name my dad give de... nice meh??

no lor, i still scare of it... wahaha XD

anyway, thx for leaving a msg for me...

u noe lar, during exam moment, recently i had been 缺愛... 缺乏人家關心和愛戴 :P

mandyals said...

=.="
za dao lu..

then u shuld 55 克服 adi~
hehe~

I also wish to have a cute puppy..
haha~ (suddenly think off my bb n loi loi pula =.=")

i know..
that's y u r easy to feel stress~
heh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