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06

快乐可以很简单

离开之后,窗外的雨点变小了;
放手之后,身边的人群变少了。
离开的你,轻松了许多;
放手的我,总于明白了。

Fish:哭,是另一种抒发情绪的方法。没有对与错,我们自有自己的独特方式来发泄。我不是不明白,好吗?你要知道你是幸福的, 无论是谁,在这个世界上都能拥有这份幸福。每个人都有资格寻究快乐。开心过一天,伤心也要过一天,倒不如开心、快乐的渡过。天不会永远是黑暗的,黑夜过后的天空会更明亮。下过雨的天空会更加的蔚蓝,我们的心情也会随着天气的气候而转变。睡醒的明天又会是完美、美好、美丽的一天…

大姐:我知道你最近很忙,除了忙着catch up你的课业还要忙着开会,辛苦了。但你总不忘了关心我们,开导我们…我很感激你!除了感激我不知道我还能够说什么?我知道你也非常难过,因为事情演变成这个样子,那现在就换我来安慰你吧?
你不是常常对我说不要把事情看到那么复杂吗?又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不是吗?所以你一定要比我们更坚强哦!你一定要过得更开心哦!不要为了我们的事而影响到你的情绪。在这里我想告诉你,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我们还会不会是那群让人羡慕的一班朋友,我都会永远把你当成我的好大姐。你要知道我们的关系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到时你想要甩掉我都很难了哦~

如果时间能够辽伤
如果时间能够淡忘
如果时间能够倒退
如果时间能够停止

#时间如果能够做到那么多事,那就不会有‘后悔’这两个字了…#

1 comments:

- said...

ok la...i noe tat ok...i also noe u r also very sad n nvr sleep 4 many days liao...i dun 1 u 2 become sad sad lik tis la...actually i really 1 2 solve tis problem as fast as i can but smt time tis ll nvr goes as wat v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