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06

wrOng?

傻傻的你,傻傻的我…

如果我在这样下去,不用到final exam,我mid-term先玩完啊!

为什么,人要有酱多未解决完、未完成的事?

可不可以简单化一些?

不要对我那么的残忍,好吗?

一定要读书才能去考试吗?

我不明白,是不是一定要有文凭才能找到一份好职业?

找到一份好职业后,是不是就代表你的未来、你的前途是光明的?

为什么人要忙忙碌碌?

让自己没有任何喘气的空间?

有人曾经问我过,我们那么的拚命的去上大学是为何?

我不知道该应该怎样回答他。我应该说是因为…

为了我父母吗?
为了我的前途 or 钱’途?
为了我的将来吗?
或许吧?

但是,这个解答是:“为了吸取更多的知识。”

刚开始,我对这个答案有一点疑惑,那里可能那么简单啊!我反问了自己究竟是不是那么简单?的觉,它就是那么简单。是我们的思想不再象小孩那么单纯了,我们总会把事情看得太复杂。我每次遇到事情,我总会想到最的一面。这样有错吗?如果我们往的一面想的话,会不会让人家觉得我们很有自信啊?如果我们往的一面想,我反而会觉得这事情也许就比较容易解决许多。因为,当我把事情想得越坏,我就会更用心、我会更在意、我会更注重那件事情、我就会更想把事情解决完。我酱真的错了吗?我错了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m, hey, u dun think 2 much ok?
happy + smile alwz...if u 1 2 make ur life easy thn pls change ur mind cos regarding 2 ur mind, every time when u reach problem, u guarantee ll think d terrible ending...dun u think is miserable??

so fr now on, u nd 2 change ur mind if not u ll getting older sooner, thn i afraid tat when v meet each other i cant reconise u at all...hahahahaha....

anyway, b happy o~~~

mandyals said...

haha...

gal, i agree with ur fren also, if u continue lik dis, mayb i gonna help u to find a board and write ur name on the board, must in very big size de, then u have to hang it off, so tat ur fren sure can recognise u.. haha.. jkjk >,<

don think too much, simple question or problem jus solve by using simply way, don think too much...

我们那么的拚命的去上大学是为何?
为了我父母吗?
为了我的前途? or ‘钱’途?
为了我的将来吗?

me also searching for the answer.. 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