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07

猪你新年快乐

2007猪猪年到啦!

在此,只想为你和你所爱的人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家人、朋友们: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平平安安
幸福快乐

发财固然重要,但快乐更珍贵。

新的一年,不奢求什么,
只希望能好好珍惜充满喜悦的每一刻,
也希望能和他人分享快乐。



有人问我农历新年过得如何?

就跟以往一样丫,过得很简单。

我喜欢农历新年。

它对我而言,那才是新的一年的开始。

除夕 = 芭芭、麻麻、蒂蒂从新山回来咯。
我们全家人吃团圆饭。

初一 = 过得很简单。每年都一样,全家人一起去拜拜。=)

初二 = 到亲戚的家去拜年。

初三 = 嗯...一样也。

初四 = 我回家咯。顺便跟好朋友聚一聚。

初五 = 看电视,玩电脑,听歌?去朋友家拜年,拿红包。

初六 = 就今天嘛!上网 :P

初七 = 打算和一群朋友去唱k。

初八 = 你们说呢?我就要回去了。

希望我2007年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大吉大利和身体健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