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07

這就是所謂...燦爛人生?

早上六點三十五分的電話聲想起
結束了我這短短的假期新年之旅
一杯溫溫的麥祿
溫暖了我的心裏
坐在巴士上的我
遙望遠方的天空
窗外空氣中的小雨滴
仿佛感受到人間溫情
一路上的天氣還不錯
甜美聲音環繞在耳邊
我們倆彼此談著聊著
有好多說不完的話題
我們就像溫室裏芬芳的花朵
一點都經不起生命中的考驗
黑暗不斷籠罩著我們的前方
我們走不出黑色彩虹的迷宮
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創傷
讓我們領悟到,讓我們學習到
人的一生當中有無數的片刻
想擁有的越多,失去不斷增多
腳踏實地一起為夢想的最高點邁進
心頭上如勾芡般的烏雲吹散了
這幾天慶幸有父母和弟弟的陪伴
我過的很正常
最近開始迷戀上瑜伽
大口的吸氣吐氣
讓我獲得了平靜
電影裡千千萬萬的事蹟
讓我可以看的徹底
櫥窗中亭亭的衣襟
不會繞亂我的澄明
風吹動髮尾
也許會讓人回頭
但不會改變太多
這種一順瞬間
只是在偶像劇的劇情
在現實生活裏
只是人與人之間交疊的飛影
樹葉很平凡的落下
紅綠燈很自然的閃著
不會因為經過而變成慢動作
是因為我想得太多嗎?
怎麼這一切看起來都不切實際?
往往現實的另一端是美麗謊言的開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