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07

天堂與地獄

今天的我是怎麽了啊?
無緣無故跌了兩次跤。

第一次:
就在前往吃晚飯
素餐廳的路途中
我把車停放好在馬路邊
一下車的我走不到幾步
我就跌到了。
嗚~嗚~真的好痛。

第二次:
回到家心想先沖個澡
一踏進廁所的大門口
由於地面上滑的關係
我一個不小心不留意
就讓我跌得四腳朝天
我的屁屁已經開花咯
唬~唬~很痛很痛。

好久沒有消化不良的感覺
今天晚飯是吃得還很不錯
只是記得在一起吃飯時侯
最好是不要遍說話邊大笑
因爲我害怕會有那麽一天
我們吃到一半老闆趕我們
這頓飯我真的吃到很開心
讓別人儅傻瓜白癡也樂意

謝謝你們給我美好的回憶
有天我會很慶幸的光榮的
與我的子孫分享這份榮譽
那天的我們已經白髮蒼蒼
愛的天使環繞在我們周圍
散發無限慈祥溫柔慈悲心
金銀珠寳勝越過親友愛情
期待每刻早晨太陽的天空
世界的寬闊勝越人的心靈

Today is a very special day,
everything going very smooth.
My buddy, her report came out,
thanks god to protect her...
She is now fine and healthy.
I really feel happy to her,
hope everybody can take care your own health.
LOVE YOU ALWAYS Y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