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07

I am very tired >_< zZZ

喲~每一次儅我回來我美麗又幸福的家園。我仿佛又回到了乖寶寶的時代。一個有規劃的健康人生。我呢?每天就負責早睡早起,然後陪伴爸比媽咪他們去公園跑步。他們沒有一天是鬆懈的。我真的很佩服他們。但是,陪伴著他們我好累喔!可是我都不敢告訴他們。因爲他們會說:

“你這樣就不行了啊?” 又或者

“你再不運動,將來老了就會很辛苦。”

“所以你現在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什麽都是為你自己好。”

好……什麽都是你們說得好,說得對!我只是做你們要我做的乖女兒。乖女兒還真不好儅。呵呵… ^^

My holiday schedule:

7.00 am – wake up

7.30 am – exercise

8.30 am – breakfast

9.00 am – bathing

10.00 am – online / napping

1.00 pm – lunch

2.00 pm – online / napping

5.00 pm – watching tv program

6.00 pm – bathing

7.00 pm – dinner

8.00 pm – watching tv program

10.00 pm – dreaming (means sleeping nia…)

我的睡覺時間是不是像足了小朋友的時間表呢?沒錯,不管我們是多少年紀?在每個父母的眼中,我們都是一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孩。不是我要在他們面前是個樣。我想父母也是知道他們自己的子女生活圈子。哈哈...我也不列外!我也是在遠處不睡覺的噢…哈哈。尤其是在考試期間。

提起考試,我很想感謝我一位熱心的朋友—婷婷。在我們的一天不眠,她細心的教導之下,終于把會計教完。我和小魚才能夠上得了戰場。我真的打從心底的萬分感謝。我除了感謝還是一千、一万感謝~謝謝你!接下來,就是我們大家等待成績放榜的到來咯。

我真的很希望一切能夠順利+平安。

祝朋友們:考試優異。

我們全部都可以一起過關斬將。大家一起加油吧!!

上帝,保佑我們~

10-10-2007 -
is Taiwan group Fahrenheit, one of the member's birthday.
So, i am here going to wish Wu Chun : Happy Birthday! ^^
Just a regards for him. Wish him all the best in his career. Do take care of urself ya. Good Luck for your futu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