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08

Run Away

荒廢了許久的部落,今天心血來潮上來打掃打掃。因爲假期的緣故所以小女子最近身體變得很不聽話,不聼使喚。感覺很累…好累好累好累哦~ 所以不想想太多,很想拼命地玩到過癮。由於假期快要結束了,這感覺越來越強烈,在小女子的身上不停地在打轉。哎喲,想到這裡就想逃跑。

(hehe =p Before NS)


(haha ^^ In NS)

Look different? I think is the hair a bit shorter and skin a bit darker. Wahaha =)

昨天和今天連續兩天去了兵營探望弟弟,剛剛才到家。來來回回的這兩天真是有夠累人的,但是能夠看到那麽久沒見的弟弟,在苦也都是值得的。平時的他是有夠無理取鬧,愛嬉鬧的他,愛耍賴的他,愛罵我的他,比以前現在的他是更成熟了也更懂事了。

看見他就好像看見兩年前的小女子,小女子能明白和體會他現在心里面的感受與心情。一股很衝動想回家的念頭,因爲太想家了而且再加上生病的因素就會更想念家里的溫暖。小女子是個過來人能理解他的處境。弟弟不用擔心,再過幾個禮拜就新年了,我們就能相聚了。加油啊,希望他早日康復!

看到巴巴麻麻如此的挂念和擔心他,又看到他生病的面孔,小女子的心里也很不好受。不過這樣也好,人總是要經過一些些的磨練才會茁壯成長。嘗試一下難得的體驗也是不錯哇!想必現在的他一定很想念我們吧?就像我們想念他一樣,是嗎?應該吧?

等你三個月出來后,又會是一條好漢!不要難過了呀!我們會永遠在你的身邊支持你的!

so charming^^

smart looking =)

最近,看了一劇韓國偶像劇《豪傑春香》由韓彩英(女主角)和宰熙(男主角)主演。

一段清潮如水的愛情,在歲月里慢慢沉澱,我已在這塵世的風雨中學會了如何愛你,緊握我的手,請相信我就是今生最愛你的人。

哇~~~很浪漫對吧?哈哈…非常好看噢,超級好看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