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08

Wonderful Penang Trip

從檳城島回來了喔!

放假的第2天,本人與好友興高采烈來到了檳城遊玩。期待了那麽久,終于盼到這天的到來~

第1天:

1月7日-早上9點多,我們就搭巴士出發了。路途雖然很慢長,但是,有你們大家的陪伴一點都不感覺到孤單。一路上,有說有笑…笑到不行,哈哈大笑,瘋狂的大笑。就連前面,旁邊的乘客都一直注意我們。他們應該是太羡慕我們了!(妄想症)抵達槟城時已經是晚上了。我們坐在巴士上大概有整整12個小時那麽久。

第2天:

1月8日-我們就在大山腳一日游。逛街,看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超high的!那裏的美食是好吃到沒有話可以説。yummy~ 哈哈,形容到相當的誇張是不是啊?真的沒有誇張 啊?請你們相信本人,檳城有很多好好吃的食物,非常地爽口噢!oyishi~

第3天:

1月9日-我們坐車到過海到檳城去。還記得本人很小的時候跟家人來過2次,這次不同在於是跟好友,感覺也變得不一樣。帶著充滿興奮雀躍的心情,一路上看著窗外的檳城大橋。它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什麽,只是有點舊而已。哈哈。久沒來到檳城了,這次去了蛇廟,也去了很多的廟拜拜。旅遊勝地我們大約都走遍了,也吃了不少當地的美食。很棒,棒極了!呵呵,本人很開心,因爲買到了豆沙餅^^哈哈=)

第4天:

1月10日-回家了嚕!晚上的巴士,因爲一整夜下雨的關係,再加上由於巴士司機開得很快,一直都不敢入眠。一邊聽著音,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孤孤單單的…靜靜的…就這樣…從夜晚變成了早晨…本人9小時多就回到了新山。是不是很快呢?司機才用了短短地9小時。超贊的!

哈哈…因爲很累的關係,本人才拖到那麽遲上來部落向大家報道。不好意思。

4天4夜的檳城游就告一段落。謝謝大姐和大姐的家人。因爲提供我們完善的設備:吃的,喝的,玩的,樂的,睡的,用的…一切的一切…

本人真的很感激,萬分的感激。對不起啊!打擾你和家人的相處時光。

“老公”謝謝你的陪伴,增添了不少的歡笑與開心的氣氛。

最後,大大的擁抱送給愛你們的本人^^謝謝!muack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