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08

我想活在童話裡

啊~~~好悶哦~~~我不想每天都呆在家 =(
都不知道此時此刻朋友們在幹嗎呢?
是不是和我一樣感到很無聊?沒事做?
我真的…我快要…發黴了!

這幾天真的過到一點頭緒都沒有

《惡作劇之吻》 和 《惡作劇2吻》
重復看了一遍又一遍
還是很感動 T.T

聼著何維健的新歌
真好聽!值得聼一聼
這個名字是不是很熟悉呢?
Mandy,你還記得他是誰嗎?
他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了哦!
你會不會還是他的頭號粉絲呢?
(懷疑)=P

人嘛~~~
總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它的可貴
它的重要

我是人
我也犯下人類常犯的錯


錯得一塌糊塗
錯得離譜
錯的是自己


太傻
太笨
太天真

不小心打翻的沙漏
殘酷的讓我清楚
我只是一個在午夜12點
回不去的灰姑娘

找不到玻璃鞋
找不到小王子
什麽都不找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