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08

我の日子

我喜歡10月31日!
我很愛10月31日!
我的生日才30分鈡,沒多久就收到很多
好朋友好知己的簡訊祝賀。
one of my friend, thx for ur bubble msg:
(tis is what u gv me)
超級感謝這一些
朋友姐妹知己
花費一切心思的親愛們
其中有幾位讓我意想不到!


我真的沒想過,你們那麽在意我,
讓我不禁地喜極而泣。


一連串把簡訊看完,我真的不行了。
眼淚已覆蓋了我的視線。


謝謝你們
那麽的如此的深厚的
愛我,疼我,關心我!

我愛你們!

親愛的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帶我到這一個充滿著歡笑、淚水的世界。給了我一個溫暖的窩,撫養我長大。在我的童年生涯一直到現在,陪伴我一起的2位可愛的弟弟。20嵗的我,有時候不懂事、任性、倔強、愛鬧情緒,讓你們為我擔心。可是,你們總是讓著我不跟我計較。不管是我的學業?還是生活當中的瑣碎事情,每一天我都在不斷成長、不斷學習。雖然在你們的眼中,我只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一個幼稚的姐姐。儘管如此,我享受你們的寵你們的愛
謝謝我的家人,我很愛很愛你們~~~

2 comments:

mandyals said...

alamak..
u post this out wor...
wakaka...

but so pig lu...
i talk so much but u jus got so short nia.. WU~~

Anywer,
happy birthday yup! hehe
muackzzz

- said...

hehe =)

u make me cry ok?

when the time i heard tat u sang happy birthday song to me, so KNS

but,
anyway,
thx 4 giving me such a surprise 4 me...

no wonder, my birthday havent reach, u ad told me tat u'll "celebrate" with me

really love u vy much,
mua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