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08

你喜歡《帶我走》嗎?

一首造成轟動、打動人心的抒情歌曲能夠得到大家的共鳴,除此之外可以成爲偶像劇片尾曲的青睞,再加上歌詞夠悲慘、簡單易懂又鮮明而且重點是琅琅上口,百聼不厭…是一件超不容易的事!(是嗎?)

是哪一首歌呢?沒錯就是她了!

[可愛教主] 楊丞琳-帶我走


新專輯《半熟宣言》強力主打歌


偶像劇《不良笑花》抒情片尾曲


[金曲奖最佳作词人] 苏打绿-青峰

首次尝试英式摇滚曲风,改变以往甜美唱腔,挑战摇滚的力道跟澎湃高音,让大家听到唱腔上成长大跃进,不仅在造型上变小女人,唱腔也更加进步成熟!

MV:





每次我總 一個人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 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 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 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 每個背影 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将成爲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 獨自遠走
保持沉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 說一起走
如此溫柔 從此以後

白茫留過 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 浪花顫動
停在海岸 結成了沫
成爲朝向 草原其中
又在傳來 一滴彩虹
刻在心中拍 打著脈搏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将成爲泡沫 帶我走~


往下看哦!有你的何維健(你還記得他是誰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