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08

人生 = 路口

終于放下心中的大石
終于可以安穩的睡覺
終于…最後…劇終…
能夠得到安心和美好
這些一直都是我相望的目標
並對自己沒抱著很大的期望

聼過有人說
只要肯努力,不怕沒出息!

就是這短短地…毫不起眼地
一句話
足以讓我堅持到底奮鬥至今
再加上朋友們不斷鼓勵勸説
我才可以面對真正的自己
也許對別人而言
微不足道

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

對於現在未來是新隧道
是多麽希望自己的選擇對
無論如何一定要、必須要抵達目的地



決不可能讓開跑的火車停止
只好繼續坐著火車一路延續
一直到半路發現自己坐錯車
該是時候下站卻不捨得離開
就這樣一拖再拖
了地球一圈我又回到原點

是浪費時間嗎?我不知道。


只是身在不同的領域
從新面對陌生的環境
偶爾還是會回想起
當初擁有過的時光
熬過的那一些日子
心裡始終有點酸酸…
不適滋味…

-x-x-x-x-x-x-x-x-x-x-x-x-x-x-x-


昨天上了第一堂課,感覺還不錯~~~
幸好都是熟悉的臉龐,沒有之前那麽嚴肅了^^




我卻還是一個人
雖然坐在中間
左右兩邊都認識
可是沒有話題聊
所以只好
默默地…
靜靜的…
把課上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