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08

1: 情,永在.everlasting love

Our day Preparation - morning ;
我們的天之準備篇 - 早上


18-11-2008的早晨,睡得飽,起得早。今天是早上8點鐘的課。呃…我看到熟悉的人!

咳…這樣的moment很難讓我不想起3年前。(唯一只差人數不夠)

這也難免會讓我回想過去,因爲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第一年來到大學,我們一班人不管在哪裡都聚一起上課。此時此刻的我有一點自私,不想讓時間那麽快地流走。

就這樣我就當了2個小時的電燈泡。(哈哈)

我們是很專心在
上課嗎?(hehe…不知道)
我只覺得我們一直不斷地發出笑聲,真的不知道到底哪裡好笑?現在回想也許是她講了一些詞語?有的沒的…太好笑了吧?尤其是什麽blurgal's JUNGLE restaurant?(shit...?) sheep? goat?

有點懷疑了,是好笑呢?還是扯太遠?要怪的話,一切都是課業惹的禍。因爲它提到了地方。然後,老師又說什麽生意人要在對的地方做生意?就這樣扯呀~扯呀~扯到jungle了。森林有什麽呢?動物最多!可是上面的幾個英文單字都是“羊”

本人就忍不住問了她、告訴她將來畢業后,我們一定要出國玩一玩~~~可是,她竟然叫我不要想太遠,到時再説也不遲。她說的也沒錯啦。本人當時只是有感而發說一說而已嘛!何必那麽計較?(T.T)


幸好,這一切老師沒太care。要不然?我真的不敢想象,接下來的計劃我還能不能順利進行?(太誇張)


接下來的節目可以説是越來越精彩咯!

相當有看頭,

不可轉台哦!


鎖定《恬心咒》

our loves in the air~~~fly forever and ev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