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08

默子靜琦哀

給天上的朋友,

自從你我畢業之後,一起出去的時間好像只有唯一的那一次。擁有過的那一次,我已經很滿足了。至於其他的相處時間都是綫上聊天。

你是一個很好的…
兒子, 你非常愛你的家人、
兄弟,只要一有難你鐵定會幫忙、
朋友,不管朋友之間發生什麽事,你都會做到圓滿。

你常說的一句話:“大家都是自己人,不要傷了和氣!”你最在乎的就是大家的和氣

雖然我們不經常聯絡,但是我對你的了解不算淺,跟你聊過天。我覺得你是一個很理智、有思想的人。只要我們當中有人不愉快,你都會盡你的能力勸説。每次從不過問當事人不想說的事。我最欣賞你的就是這一點。因爲你說過,“只要想說,自然就會說。

這樣的好人,去哪裡找呢?我一直很相信,人的壽命長短都是上天注定的。時間到了,人就會離開再也不會回來了。我很不捨,但是我們又可以怎樣呢?我只希望,你的兄弟、朋友們都可以堅強的面對這一切。的確是個很殘忍的事實,但我們必須承認,並且接受。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他們。看到他們一個個傷心落淚,無助的我只好默默地祈禱。所以,在天上的你一定要保佑他們可以熬過、承過難過的日子哦!而且,在世界另一邊的你要過的燦爛,好好的…



朋友,
你的離開很突然
永遠會記得

3 comments:

呆呆嫣儿 said...

buddY ..i reallY saD..

- said...

haiz...
me too...
hmm, we muz treasure each other lo :)

mandyals said...

gal,

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