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08

謊言

最近心情低落,

我很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無意閒發現,
原來傷心可以使人意志消沉。

心情超不好,
不懂是爲什麽?
也許心裡面是知道原因的,
只是不想面對而已。

不知道爲什麽,
縂覺得我好像是個廢人。
可以選擇的話,
我不想接受別人的幫忙。

所以只要別人幫了我,
我一定會答謝他們。
雖然回報他們的哪怕只是一片蛋糕。
他們一定看得出這點,
也只好收下讓我覺得心安。

不知道爲什麽,
有些事開不了口。
或許是怕麻煩吧?
只好掩飾自己。

在我的觀點,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一切都靠自己,
不想麻煩其他人。

你們應該會覺得,
我的人很鑽牛角尖。
這就是我,
現在才看清楚知道,
不算太遲!

1 comments:

mandyals said...

宝贝,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