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07

人類

我的朋友兼大姐
她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在friendster裏頭
她爲何要開新的呢?
道理很簡單...
她說她要從的部落開始的生命

聼起來很深奧對吧?不明白對吧?
我也實在不明白啊?
自己的密碼也可以忘記?
真的沒話講~哈哈…
她要我相信她絕對不會在犯同樣的錯誤
所以我在這裡要強調的是:
人一定要犯錯才會從錯誤中學習咯!

人最怕就是被嚇倒
嚇倒還不用緊
被黑人下到臉青青
我到是第一次聼過啦~
昨天我們這一班在上英文科時
我們都做了一個小時的小朋友
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能盡情享受過程中的美
增進彼此之間的互動感
久久一次真的還蠻過癮

雨后晴朗天氣
天空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
我們倆坐在街頭毫不起眼的咖啡廳
之前總是找藉口逃避
該來的誰要躲也都躲不過
人來人往就像生命過客
有人進來也有人離去
悲歡離合只是一念之差
天真無邪的甜美笑容
漸漸的我離它越來越遙遠
我們都忘了最初原來的自己
人是惡魔
人需要溫馨
人真得很無聊
人心是很難理解
人是一個敏感動物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是说得太好了。。。
“人一定要犯錯才會從錯誤中學習”试问有谁从没犯错过呢?我们是应该从自己的错误中学习,因为这是我人生中我认为最重要的一部分。。。(好像很专业酱)哈哈~~~
对我来说,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把握当下,要不等到错过了,就后悔莫极了。。。不管它是否是离我们越来越远都好,我们都应该努力的追逐。。。
考试到了,加油哦!!!

- said...

呵呵,瓜講了!
你也很棒嘛~
說實在的,你是不是同一個出現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的仁兄?
我很想知道您貴姓大名?
在此我也預祝你考試順利,考到很棒的成績!
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还真不亏是名副其实的blur galz...暂时不告诉你我是谁,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我不是同一個出現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的仁兄?哈哈~~~
这一个是我这个学期第二次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上一个是第一次。。。慢慢猜吧。。。我想应该不难猜吧。。。因为回来你的部落个留言的人应该不多。。。哈哈

- said...

無奈~ =.=''
你這個是什麽意識啊?::>O<::
什麽叫做“因为回来你的部落个留言的人应该不多?”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
但是,沒有關係。
我還是要感激你,軸空留言。
我知道你是個“大忙人”。
謝啦!


與大家共勉之:看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Anonymous said...

“看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哇!深奥咯!!!你大人有大量?又不说你猜不到我是谁呢?哈哈`慢慢来吧~我并不是你说的那个“仁兄”

- said...

我是有幾個人選。
但我不敢猜你是那位。。。
算我沒膽吧?
放過我吧?我是真得很想知道你是誰,有機會的話,我想親自向你道個謝。表緻我對你的心意。。。

Anonymous said...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