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07

某人嫉妒心在作祟

今天某人某人
某人做對不起某人的事

因爲某人故意不理某人
某人覺得某人很幼稚

但是某人想了又想
某人自己也是有醬的感覺
不知道某人的想法是?


其實某人不敢説是
某人早已習慣有某人的日子

因爲某人最近沒有
某人太親密的談話接觸

所以某人覺得某人
已不能少某人存在的空氣
某人自己也是那麽覺得

某人某人想跟某人
某人不要忘記某人某人

某人某人也很需要某人的關心
某人某人知道自己很自私
因爲某人有權利跟某人喜歡的人相處


某人太了解某人
某人不敢坦白面對

所以某人才逃避回答某人的問題
某人某人某人


我今天亂寫又亂考
所以亂亂的心情
跟亂亂的思緒
全部都亂亂
所以你們看了也不要亂亂噢~!!!

愛能不能不變?
情能不能鎖時間?
我害怕愛瞬間留走
忘記曾經心有多痛
眼淚曾有多麽的重
在美麗的風景也比不過你
只要每個當下跟你一起走
每個鏡頭下都是真的感動

我真的是~~
~
你們大家都不能怪我
因爲我不能公佈:(他們是誰)

某人某人某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深奥咯。。。某人厉害了咯。。。一直都某人,某人,某人。。。
其实这个某人也是很好笑的咯。。。不能公布但是又写到这么明显。。。就连这么笨得我都明白。。。haiz
alamak...刚才有很多东西要写的但是现在忘光光了咯。。。惨了啦~老了啦~等我想到要怎样shut你我再来post啦。。。哈哈~

- said...

哈哈...

深奥嘞 =.='''

有很多東西我們不能那麽坦白、明顯

所以我們要用婉轉的方式...

你很聰明所以不要說自己笨哦!

可愛的你^^

Anonymous said...

!!! dun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