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07

♡祝福你♡

我不該問嗎?
曾經可愛的她告訴過我,
他們應該不想公開,
所以我們就不要一直逼問。

爲何不說呢?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我想不透也許還不是時候吧?
所以剛剛的時候到了,我明瞭了。

有時我在想,
爲什麽你那麽了解我,
我才剛剛要寫我的心情,
你就向我説明一切事情,
你還真的不錯,
你能猜透我心在想什麽。
你很了不起丫~

我祝福也祝福過了,
有些心裏的話不知道該不該說?
我只是…

我很怕真得很害怕,
我怕會失去你的感覺,
我怕之後我們的距離會變得更加遠。

或許你以前有句話說得很對,
你說:“找一個‘主’每天跟著他一起,就好了呀!”
所以今天的你實現了啊!
你要好好地珍惜這一份緣哦。

其實你不用擔心我會不會生氣的
只要你開心我也會替你感到開心 happy happy yeah ^^
但是你可要答應我噢!
你千万不可以把什麽事情是都放在你心裏
至少讓我分享你的心中的喜、怒、哀、樂
好不好?


◆◆-獻上無限的祝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