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07

我の離開

我又生病了!
這次太厲害了吧?
不到一個月生病兩次!!
......
為什麼?
是因爲很遲沖涼嗎?
是因爲太遲睡嗎?
是因爲沒有爸爸媽媽的照顧嗎?
是因爲想家嗎?
哈哈。醬多原故怪不得會生病啦!

這幾天拿到考試成績
全部都很不理想 ::>O<::
怎麽辦?
我考的十分差?
我自己覺得我沒有力量再堅持下去了
我真得很想放棄
但是醬的話
我會很對不起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我該怎麽辦、該怎樣做才對呢?

我會待在這裡的原因?
我會繼續求學的原因?
我會願意在這裡原因?
都是因爲
我告訴自己
我要努力讓家人不要擔心我
我要朋友都不要為感情煩惱
我一直朝這方向努力

也許是我的出現打翻了一切
我期許自己能夠做到
這是我人生的目標
我相信自己可以完成!

完成...然後呢?我該做什麼?
那這樣我幹嘛拼成這樣?
有的時候...
理智會跟我們說那太遠
我們管不著
我在想如果我可以
如果我再拼、再更有能力
我不再那麽又笨又傻又呆
又自私又愛發脾氣又惹人討厭
也許我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也一定會真心的朝這方向走

今天的月亮特別的圓
皎潔的月亮在天空上高挂著
擡頭望天上閃閃發亮的星星
樹葉沙沙聲牽動了人的心靈
夜黑人靜夜晚總是思考很多
想抓緊的手都會輕易地滑落
儅天使失去它的翅膀的時候
我已經也慢慢失去我的自由
天使在也守護不到遠方的我
它的白色羽毛將會隨風飄走
我將化成蝶隨風漸漸地離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