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07

feifei-momo-gungun-youyou

好久沒上來留言了
最近真的太太太忙
忙碌的生活過久後
疲憊的心靈告訴我
想讓心放一個假期

趁著大學放公共假期
我就有藉口回來新山
回來的理由非常簡單
第一﹕好好的睡
第二﹕好好的吃
第三﹕陪陪家人
第四﹕玩耍娛樂
哈哈~ 真是太棒了,好開心唷!
親親~ 愛愛~
超幸福 :)

開心至於我還很擔心
開心是因為能夠回來
擔心害怕會化成悲傷
我超怕自己無法通過
看成績一次比一次爛
這次通過的機率不大
我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剛剛忙完了演奏會的事
現在又來一堆有的沒的
一堆忙完後就是考試了
考試完畢後...

大家還能不能像現在一樣呢?
我們...會變成怎樣呢?

幸好這次數學(2)有好朋友的幫助

第一位﹕Mandyals
她教我們數學兩天,從我們不會教到我們會為止
她真的是一個大好人
她教課時十分的專業+可愛
有時要讓我們理解,她會用很多形容詞+畫畫
她畫畫的天分還不是蓋的唷!不錯不錯^^
例如﹕G cup,infinity

第二位﹕Cynthia
每當遇到不會做的題目
她都會義不容辭的幫我

大姐+Fish
對不起,拋下所有的東西讓你們完成
我真的很不好受:(
你們甚麼都沒說也沒有怪我
只是默默地靜靜地做好一切

我真的感激萬分+謝謝你們四位哦~

--我存在,因為歌,因為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no need feel sorry n also say thans to us de...juz belanja ur having dinner at AMIGO then after that relax n enjy in WINGS lor...haha
~apple~

- said...

oOOooOOoo...good idea! can consider (thinking)

d WINGS is a place tat really can relax ours mind...hehe^^

u noe wat i think la...haha =)

enjoyING